close

 

前陣子,客戶總會帶她的女兒到事務所來,

一個很可愛的小女生,很像童星「阿寶」。

 

上次她來的時候,原本還一臉愛睏、剛睡醒迷迷糊糊的模樣,

不一會兒,就馬上精神奕奕,這邊東跑跑那邊西跳跳,閒不下來,很活潑。


她最喜歡纏著我們辦公室的人,站在你身旁問:

「你在做什麼呀?」「你在做什麼呀?」

或是「你在幹麼呀?」「你在幹麼呀?」


才剛剛回答完她這個問題,一下子就又跑過來問相同的問題,

「我在工作呀」、「我在打電腦呀」、「我在整理東西呀」…

一樣的問題,不同的回答,但代表的卻都是相同的意思。

 

每次她來的時候,我們都會陪她玩,

有時候會拿有小白兔的原子筆給她到處去玩。

她真的蠻像是一隻小兔子,蹦蹦跳跳地;

 

(甚至是有時候玩的太瘋了,

 會把椅子上的墊子弄掉到地上,

 老闆在客人走的時候,或多或少會小抱怨一下。)

 

有時候同事會拿她那隻可愛的蜜蜂造型椅墊逗弄她,或是幫她拍照。

她常常會穿一些很可愛的衣服來,一次我指著她的衣服跟她說,

「妳今天穿的是小貓咪唷~」她馬上就一臉正經地跟我說:「不是啦~是Kitty啦~」

 

小孩子總是最天真的,什麼都不懂…

而大人呢?離婚訴訟已結束,現正進行的是小孩監護權大戰。


------------------------------------------------------------------------------------------

 

今天,客戶又帶著她女兒來事務所,

好久沒有看到她了,可愛的小女生,看到她們來時很高興。


誰知,這一看卻快哭出來,

小朋友的右臉、右耳、右肩後一大片燙傷的痕跡,

 很為她心疼,一定很痛…


診斷證明書上載明為「二度燙傷」,

雖說小孩交給阿公、阿嬤照顧多多少少會有些疏忽,

但這傷勢也太嚴重了,她是女生咧,破相了以後怎麼辦?!

 

拿到當事人給的診斷證明書及照片後,

以極快的速度打好狀子,待律師看過修改後就將馬上送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