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真的是覺得他的名字很特殊。

 

哼」,這個字,一般人應該是不會拿來當作是名字吧!

再加上,「麒麟」二字中的一字,確實是蠻特殊的稱呼。

 

只是不知道這是不是本名呢?

是或不是,或許也不是那麼重要。

重點是:對這個人的"感覺"如何?

 

晚上出去運動,讓他等了好久,有些覺得不好意思。

解釋過後,他要求要看胖胖的我的照片。看完之後,他說我很可愛。

哈~可愛?老實說,我並不覺得自己屬於可愛類型的女生!

 

不過,這樣的形容詞倒也不是第一次聽到了,想想

這是因為網路上看完照片後,不知道要說什麼,

所以說女生很可愛,這樣比較不失禮嗎?是這樣子嗎?

 

禮尚往來,我說我也要看照片,

而他確實也從電腦裡找出並分享了一張他的照片。

其實,我一向對網路上認識的人的照片沒有很感興趣,

因為自己總覺得:看了照片,又如何?不看,似乎也不怎麼樣!

 

有時候,眼睛是會騙人的。相比之下,我更相信一個人的心,真心。

 

他說:「配得上你嗎?」

「@@」「什麼呀?」他的意思是......

「可以當你的男朋友嗎?」還真的是......

我不懂:「= ="...」「為什麼呀?」

「因為我對你有"感覺"」「你沒有嗎?」

 

感覺,也是分很多種的。

目前來說,我對他的喜歡還沒有到很喜歡,

所以也沒有想過交往一途。

 

不討厭,但不等於喜歡。

喜歡,但並沒有很多很多的喜歡。

        (以現在而言)

 

他說:「我可以等你」「等你喜歡上我」

不過,我可是很被動的。先打一下預防針~

 

呵,那我可以期待接下來的後續發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