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對我來說,究竟代表什麼?

 

很多時後,我不喜歡講電話,

總覺得隔著一個機器說話,很奇怪。

 

看不清對方的表情,不知道對方心裡在想什麼;

且不喜歡自己的聲音說出的那些不知所云的話。

 

還有很多連自己也說不上來的原因,

造就成今天這個不喜歡講電話的我。

 

有時候,手機響了,

但看到螢幕上不知名的來電,

或是不很熟的朋友打來,

總會有一絲猶豫...要接嗎?不接,可以嗎?

 

常常發生自己在做其他事,

手機沒有放在身邊,他/她打電話來,

成為一通通的未接來電,猶豫著...

要回電嗎?不回,可不可以?

 

唯一的例外,

只有我的家人。

 

這一天晚上,我跑去客廳看電視,

沒有聽到遺留在房間的手機在響,

他打了兩通電話給我,且傳了一封簡訊。

 

趁著廣告,走回房拿起手機瞧一瞧,

看著螢幕上的未接來電顯示「版友」,

他打了兩通咧...要回嗎?還是當作沒看到?


先打開簡訊看他寫什麼,

哦~原來是要問我這禮拜有沒有要去爬山。

 

想了想,還是覺得晚點再回簡訊好了。

 

這禮拜要回彰化,去廟裡幫忙,

一定是沒有辦法去爬山的,只好跟他約下次。

而且看著他發的簡訊,忽然驚醒!自己似乎很久沒去運動了...

 

快走...早起運動...

假日去爬山...

都很久沒有去實行了。

 

這樣不行!要導正回來。

 

趕快恢復持續"運動、健康"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