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信箱中收到一封

"高大校友會邀請通知"

 

畢業近一年了

想想自己的成就

事務所的小助理

 

對比其他人

 

有人當上警察

有人考上書記官

有人在銀行上班

 

有人仍在補習班奮鬥

有人待在家裡閉關苦讀

 

而自己呢?

似乎有些散漫...

 

夢中的我 在校友會上

面對形形色色的同學

可以很自傲地

展現身為法助的自信

 

但其實

在微笑的背後有著

只有自己才明白的苦悶

 

同樣的專業出身、同業的學經背景

你打算一輩子都這樣嗎?不往上爬嗎?

為什麼對於自己的未來都不是很在乎?

 

我在乎!真的在乎!真的!真的!

 

只是連我自己也不明白

為什麼剛下定的決心

總會再回到家的那一刻

消失無蹤...

 

真的是自己太散漫的問題嗎?

還是,自制力太差?自我控管太低?

 

夢,驚醒!

 

房間內,書桌上的那台電腦

令我心怕怕的,因為它有種致命的吸引力,

就像是罌粟一樣,只要與它對上一眼,

雙手就會不由自主地去開啟它,

眼瞳就會被緊緊地黏貼在螢幕畫面上,離不開...

 

我想,最好的辦法就是:

下次搬家時,它的歸處就是彰化的家!

 

遠離危險,明哲保身,才是正確之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