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從來沒有看過妳生氣,妳脾氣一定很好。」
「妳看起來好乖唷!妳一定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
「每次下課都見妳在座位上看書,妳成績一定很好。」


家庭中,總是在爭吵的父母,沒有人知道我的感受。
學校中,總是置身事外的自己,沒有人了解的內心。


樣樣比我厲害的哥哥,總是受人矚目,吸引眾人的目光。
時常闖禍的弟弟,總是得到父母加倍的關愛與照顧;而我…


平平凡凡的一個人,身為老二,什麼都不突出。


在畢業的前一天,我爆發了!


明天的畢業典禮



唯一屬於我的
那張椅子



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