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拍攝過程中,

飾演一個小角色。

 

雖然就只是演自己XD

擔任律師事務所的招待小姐。

 

原本隔壁的婦女團體要來借辦公室當作是拍攝場景,

這我早就知道了,她們也已經有事先知會過了。

 

但當天才跟我問說:「你要不要演一個角色?」

我回說:「不要吧。你們直接找你們的人演就好了。」

 

拒絕不了的結果,就是被拉去隔壁,

讓專業的化妝師和髮型師幫只有一個畫面的我裝扮。

 

雖然是在冷氣房裡,

但很不自在的我,在化妝的過程中,

還是一直冒汗,讓彩妝師有點無言。

 

而且,我的膚質和髮質,

也令兩位大師頻頻搖頭,

對我說:平常要保養唷!要記得去角質!!

    你的頭髮很油唷~要用深層洗髮精!!

 

簡單的對話,只有兩句話。

「小姐,你好。」「裡面請。」

 

拍了二次,就結束了。

呵,相當順利,且只是一個小角色。

 

看了拍攝的影片,我真正被拍入的只有身體,

而畫了那麼久的妝與精心設計的髮型都沒有入鏡...

 

不過,之後在一旁看其他主要演員的演出,

真的是感覺十分的有趣與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