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買完午餐回來,

就看到未接來電-家二線。

 

回撥的結果:

媽說老哥考上了!!

且還是全國第六名。

 

確實是很厲害。

而我心裡的失落感也很重...

 

電話不一會兒就轉到老哥手裡,

他問說補習班的慶功宴,你要不要去?

我的回答當然是:不去。

 

(心裡OS:我去幹嘛?!看一堆考上的人在慶祝...)

 

明明念本科系的人是我,

一樣準備了那麼久,但先考上的人卻是老哥,

而不是我...為什麼?...真正的原因,自己心裡很清楚。...

 

監所管理員,上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