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午,

和老弟、老弟女友一起吃完午餐後,

便一個人跑到百貨公司的書店看書。

 

一開始,走著走著,

不知道該看哪本書,

總是這翻翻、那看看的。

 

忽然間,走過一個轉角時,

看見書架上的書名大大地寫著

"蔡康永愛情短信"幾個大字。

 

便停下腳步,順手拿起來看了看背面的簡介。

 

感覺內容似乎挺有趣的,

且很符合這幾天自己內心一直在想的事。

就拿著這本書,找空位坐了下來,慢慢地閱讀。

 

等到自己完整地看完這本書時,

已經二個小時多的時間過去了。

 

-----


人類在戀愛的時候,會學習很多事,也會變成比較好的人。

我很想也希望自己能變成一個比較好的人。

 就像書中的女孩逗點一樣,勇敢去愛,就算傷痕累累,也不後悔。

 

 

二十歲的她,暗戀太久,難以忍受,終於決定勇敢一次,伸手去捕捉愛!

這幾天的自己一直在想一件事:

 為什麼願意花時間寫信給不認識的陌生人,

 卻不願意好好寫一封給喜歡的人向他告白呢?

 

愛情短信:<心虛><安全>

 

<心虛>

暗戀很美麗,

暗戀也很心虛。

因為暗戀啊,

像是完全沒有打算綻放的花,

沒有人會通知她,

哪一天會是她的花季。


→也許我在你心中什麼都不是,然而我卻把你放在心底最重要的位置。

 你比我幸福,因為你能選擇喜歡我或不喜歡我,而我只能選擇喜歡你或更喜歡你。

 

<安全>

她在第一次戀愛時,

選擇了安全,放棄了冒險,

結果,

她在剩下的人生的每一天、每個清晨、每個下午,

都想到自己是懦夫,

一個糟蹋了青春的懦夫。


→就算揮棒落空也不要站著被三振!!

 討厭什麼都不做的自己。

 討厭只懂得站在原地等待的自己。

 我,不,想,再,被,動,地,去,等,待,一,切,了。

 主動出擊,才是最好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