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整理信箱時,

發現了一封大學室友寄給我的信。

看完之後,忽然覺得心情超級沉重的!

 

不同成長背景的人,會有不同的想法、做法,我知道。

但那字裡行間對自己的失望與無奈,真的是令人很受傷!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不喜歡我自己,更何況是一個不熟悉的人。

 

那時的我很不成熟,遇到事情也只會逃避(現在也是);

從沒想過要認真去解決問題,總是裝壟作啞,一副沒事樣,

難怪會有這麼多人不喜歡自己,甚至是連朋友也做不成。

 

自我孤立的結果,就是認識的人一個個離自己遠去。

 

而這些種種卻是當時候的自己完全沒有想要去做改變的,

只是放任地讓情況一再地惡化下去,讓自己不快樂,別人也是。

重樣的事情反覆地發生,最後一發不可收拾!一切回到最初,陌生人!

 

這樣的自己,真的很可悲!

沒有朋友,只有孤獨的一個人。

 

不想要再這樣下去了!我要做改變!!

變自信!!變美麗!!瘦下來!!做一個完美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