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她和老闆去看現場。第一次去,她有些緊張。

現場?!案發現場嗎?不是啦!不要想太多,只是工作上的需要。

 

客戶委託老闆幫忙辦理土地分割,而老闆因為最近事情很多,

打算將這一件案件交給她去處理,所以才會帶她到實際的土地去走走,了解一下。

 

很大的一塊地,至少有三甲多。雖然他們沒有全部走完,也沒有必要,

但她心想難怪會有那麼多的共有人,因為一代傳一代繼承,至少有二十位所有權人。

 

有手機果然是很方便的一件事。到了現場,她就看見老闆拿著手機到處拍照。

由於地籍圖上只會有簡單的標記,還是需要到現場看一看,才會知道客戶的要求。

這次的客戶是一位老先生,過程中,老闆和客戶用台語的反覆交談,她只是聽著…

 

對照著地圖,看著並走著。她大致上清楚一些。

回程中,她在車上亦向老闆提出了幾個問題,

多少對土地分割的注意事項沒有一開始的陌生。

 

 

今天的她,要將昨日未完成那份文件完成。

這件土地分割,算是她第一次近距離接觸與承辦,因此剛開始真的是錯誤百出,

昨日將資料呈給老闆看過後,得到的結果是需大幅度的修正與塗改、重新計算。

雖然老闆已經有交待今天不會進辦公室,但她還是必須在今日將資料整理出來。

 

所幸,現在大致上都已經完成了。就等明日老闆看過後,才知道是否還需要修改。

 

 

晚上,她要去看電影,YA~

 

 

凈 201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