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嫩仙草"這間店,

我至少去過好幾次。

 

如果是和朋友或家人去,

通常我都會帶他們去吃。

 

但覺得它的品質,

似乎有些變差了。

 

從漲價開始。

 

今年過年時,

買了二杯招牌嫩仙草,

但似乎覺得量變少了,

且也沒有之前般好吃...

 

今天再帶家人去買時,

買了四杯白鬍子嫩仙草,

老實說,吃起來感覺很失望...

水很多,一點也不甜,

仙草與芋圓都少少的。

 

以我這個很喜歡吃仙草的人來說,

會說不好吃是真的就是它變難吃了...

 

我覺得店家可能要檢討一下...

 

我要吃好吃的嫩仙草!!!

我要吃便宜又實在的嫩仙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