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國慶日放假,

睡到中午後,醒來。

 

準備齊全後,

正打算去大坑。

 

電話聲忽然響起,

誰啊?!

 

哦~是他。

"燃燒中的皇城"

 

我:「喂~」

他:「妳這禮拜有回彰化吧?」

我:「沒有。你要來台中嗎?」

他:「嗯...啪啦啪啦......」

我:「如果你要來的話,就四點之後吧!」

 

講完電話,我就出門了。

 

先騎去買"東東芋園",

果然是名店,好多人在排隊。

 

買了兩碗,

一碗等等吃,

一碗帶回家吃。

 

原本打算去挑戰十號步道,

但才爬不到兩分鐘,

就氣喘呼呼放棄.......>"<

 

一個人坐在木頭階梯上,

看著周遭的綠樹及點點陽光,享受微風的吹拂,

雖然上下階梯的人,經過時總以奇怪的眼光看我...一.一"

 

但當下我真的好想隨地躺下,相信一定能夠馬上睡著。

或是幻想能有一張吊床,讓我躺在上面融入大自然的懷抱中。

 

真的,坐沒多久,陣陣的睡意就直逼我的眼皮,就快闔上了zzZZ

 

回家約三點多,準備一下,

就騎去興大書局買日新戲院的優惠票(170元);

後來,又晃去另一間書局買文具用品;

去全聯晃了快一個小時,

幾乎把每個品牌的衛生棉、護墊都看過了,

打算改天去買哪些商品都記下(消磨時間XD)。

 

當我17:40騎到火車站去等他時,

又等了好久...快六點才看到本人...= ="

 

究竟是我表達能力有問題,還是他聽錯了...

要他四點後過來,結果卻六點才到...

真是的,算了,不說了!

 

原本計畫好五點半就可以到一中街的Mr.38,

不用排長長的隊伍,就可以坐下享受美食,

但因為時間延誤,使得在店門口等了將近20分鐘。

 

又因服務生將我的餐點送錯,

當下還想說19:30的電影可能會來不及...

 

快速吃完應該會辣卻一點也不辣的咖哩

(後來送上來我的餐點還是錯的..=.=")

就離開了,失望...這間店我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

 

好在,進去戲院時,

電影還在廣告階段。

 

看完後

覺得"賽德克.巴萊"

並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果然,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唉!

 

最糟的是:

要騎車回家時,發現我的車輪爆胎了...

 

無言...都十點多了,機車行也早都關了...TAT

 

去問中華夜市附近的攤販阿姨,

她跟我指路的兩間車行,

在他幫我牽車,我先過去勘查後,

結果卻都是令人失望的...都關了!!



後來,他說:

不然先牽去加油站把風灌起來好了。

(一樣是他幫我牽車^^")

 

打氣完後,他幫我簡單檢查輪胎,

發現應該是沒有外器刺入的痕跡。

 

雖然我還是很擔心會半路輪胎又沒氣,

但還是要先載他去火車站,然後我再回家。

(吃完飯後,我的機車都是他在騎,

 因為光陽100,男生坐後座不好坐^^")

 

其實,我當下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如果騎到一半沒氣的話,就牽回家吧~

(一個小時內應該會到吧^^")

 

可是,在民權路與建國路等紅綠燈時,

他忽然下車說,他直接走到火車站就好,

要我慢慢騎回去,小心安全。(@_@")

 

我騎回去的路上,雖然一、兩家還有營業的機車行,但因為招牌不是光陽的,

就想說還是明天早上上班前,先牽(或騎)去租屋處附近的那間機車行做檢查。

 

順利回到家,發現他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想說等等再回,先把東西收拾好,但不一會兒,他就打電話來了,

報完平安,想說明天可能要換輪胎(真的爆胎?),又是一大筆花費... ="=

 

他說要我先問問車行老闆看可不可以用補的,可以補就用補的就好;

還叮嚀我說有些車行會看客人是女生傻傻的不懂,就要客人直接把輪胎換掉,

說我的輪胎還很新,沒有破的話,是沒有必要更換的。(之前在高雄唸書才換過一次...)

 

 

還好,隔天早上去車行檢查時,

老闆說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可能是因為我太久沒有打氣的關係...

 

哈~還好是虛驚一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