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夜爬團,

果然...自己的體力太差了!

 

一開始,

下坡路段,

都還ok。

 

但回程的上坡路,

走走停停,累斃了!

 

而且,真的是太久沒有運動,

竟然還覺得頭昏腦脹,很不舒服。

腳抽筋,走路不穩,氣喘呼呼...

 

最糟糕的是,

還拖累大家的行程/時間!

真的讓我覺得很愧疚...

 

所幸,過程中,

得到很多人的幫忙,

真的很感謝!

 

有好心的隊友,用他光度很強的頭燈,

幫我照亮地上的山路,讓我不會跌倒;

 

有好心的隊友,借我她的登山杖,

讓我走路得以輕鬆一些;

 

有好心的隊友,提供她的舒跑,

讓我可以補充一些電解質;

 

有好心的隊友,給我幾片檸檬片,

唅在口中,吸收鹽度,不會感到口渴;

 

有好心的隊友,在我累到走不動時,

願意陪我停下來,在一旁聊天轉移我的注意力。



Thank you very much!

 

心中對他們的感謝,

實在是無法以言語表達。

 

但在心中

 

總覺得

有一絲遺憾

有一絲討厭

對自己

 

決定:下次一定不再拖累大家,

   好好開始鍛鍊自己的體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