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來,感覺心情很好。


為什麼呢?

昨天將律師交辦的筆錄完成了,

雖然說晚了一天,且工作到凌晨兩點才睡。

 

但仍很開心!

 

呵,或許是因為

有帥哥對我微笑吧~

 

早上九點半事務所來了一位年輕的律師,

他陪同"潛逃多時"的被告斯文高大先生前來解決問題。

 

逃了多時,總算是打算出來面對問題,

因此,大家坐下來好好談一談。

 

我只是一位小小的助理,

這等大事,除了當茶水小妹外,

沒有其他工作可做。

 

但那位年輕的律師,

每次經過我座位時都會對我點頭微笑,

令我心情整個亮了起來~~~

 

幫他影印資料時,

他發現我正在做今年律師的試題,

小聊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他是補習班的老師,

似乎是台北保成班教民訴的。

 

之前,總是一直聽說

他找了一位年輕的律師...

那位的年輕律師如何如何...

 

原來,是小有來頭的。

 

人不可貌相,亦不容小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