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的第二次見面是在2013/05/04星期六這一天。

 

第一次見面結束後,對彼此的印象都還不錯,

又經過多次的愉快聊天,他在網路上問我說:妳願不願意當我女友?

我當下回絕說:不要!我要你當面問我!(在網路上問女生這個感覺很沒有誠意...

 

距離第一次見面只有短短四天,他又來台中找我了。

這天他說他下午才會到,所以我早上跑去大坑爬山,

順便買了兩碗東東芋圓,打算帶去和他一起分享吃。

 

誰知他早到了,因此我就匆匆忙忙去沖澡,然後準備一下就出門去接他。

下午一點多了,先帶他去一中街附近巷內的Bloody sonsy moss日式屋舍餐廳吃飯,

邊吃飯邊聊天,他跟我說很多他的事情,說他以前的宅男生活,說曾經他朋友有打算帶他去酒店,

說他高中、大學每天打遊戲的生活,說他的朋友,說他以前喜歡過的那些女生的事等等。

 

吃完後,拿著已經融化的東東芋圓和他一起走到台中公園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