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聊天聊了那麼久,總算是要見面了!

雖然已經彼此互換過照片,但還是會緊張、會不安、

會擔心他會不會不喜歡我...會擔心他會不會嫌我很胖...

 

2013/04/30這天是星期二,

我一下班就先騎車去買台中很有名的洪瑞珍三明治,

打算當生日禮物送給他讓他帶回去台北吃。

 

因為下班時間有點晚了,又繞去買東西,

當我騎車到相約的國立美術館時,他已經到了好一會兒了,

正當我在停紅綠燈時,看到前方美術館前的那個小丘上站著一個人,

直覺告訴我,就是他!(事實證明真的是他。)

 

一開始,和他說話真的很緊張,

且我還緊張到一直流汗,感覺很手足無措。

接他上車後,就打算和他先去吃飯。

 

原本是想帶他去那間有地中海風情的聖托里尼餐廳用餐,

結果到現場時,發覺似乎沒有開,兩人探頭一看發覺它似乎已經倒了...

這件事讓我當下覺得有些尷尬!後來,問他說我們去吃別間好嗎?

他說吃什麼都可以,便騎車帶他繼續往前走,去吃南瓜屋。

 

用餐過程中可能是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所以兩個人就一直看著對方。

我還問他說:你為什麼要一直看著我嗎?還對我笑?他說沒有啊!

 

南瓜屋的東西雖然好吃,不過吃得真的很撐!

因為習慣使然,我吃東西習慣一定要打食物吃完,

所以雖然我已經吃不太下了還一直試著要把餐點用完。

他看我這麼痛苦的樣子,就一直在旁邊說:如果吃不下,就不要再吃了!

 

後來甜點是各點一份,然後一起吃的。

 

或許是因為和他在一起的關係,時間過得特別快,

經他提醒才知道快八點了,所以我們匆匆去結帳,然後趕去電影院。

(原本是說我要請他,但他一直說不用,甚至是我說不然各付各的,他也拒絕。)

 

之後,去日新戲院看<鋼鐵人3>

因為電影票的優惠卷是我先買好的,

剛才他請吃飯,現在則是換我請他看電影。

(他說要給我電影票的錢,我也說不用。)

 

為了第一次見面給他好印象,

所以今天特地穿了新衣服,還穿上一雙高跟鞋。

雖然我不習慣穿高跟鞋,走路有些搖搖晃晃的,

但因為我走得蠻小心的,所以都沒有跌倒!!!

(他事後跟我說我穿高跟鞋搖搖晃晃的樣子很像是酒醉的人...

 且他看我走路的樣子一直很怕我跌倒,要我不要再穿高跟鞋了!)

 

當中比較尷尬的是:電影中,我離開去上廁所,

發現自己的月經來了,且血漬沾上衣服的下擺。

因此,我之後走路一直拿包包遮住後面,或是特意走在他後面。

(但他事後跟我說他完全沒有注意到這件事。)

 

電影結束後,我們就到火車站附近的麥當勞聊天,

他點了一份餐點,而我因為晚餐吃太飽完全吃不下,

便看著他吃,等到時間快接近1112點時,他才搭最後一班車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